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Simutrans(模擬交通)遊戲運用21種運輸系統之範例:傳統鐵路篇(三)。

都會區可以看做是一個大型城市,本都會區由4個城市組成,區內有龐大的大眾運輸體系,而對外聯絡部分,則靠都會區南、北方各設置的轉運站,提供對外聯絡的路線,連接到區外的轉運站去,本都會區在北方的轉運站設有傳統鐵路路線1條。

本都會區初期建設的傳統鐵路連接到附近比較近的城市傳統鐵路火車站,使得都會區開始以傳統鐵路跟外界聯絡。同時期在傳統鐵路上層也建設了通勤鐵路,傳統鐵路走的是快車,通勤鐵路走的是慢車。
00:06 抵達出發站,此站是設置了12種運輸系統的複合式轉運中心。
00:17 上層有通勤鐵路列車。
00:21 旁邊平面道路有地區公車。
00:55 從高架路段進入平面路段。
01:01 進入地下路段。
01:12 到達終點站,此站地上也有傳統鐵路。
01:25 此段是終點城市地上部分。

初期傳統鐵路與通勤鐵路是共線的情況,隨著運輸策略的調整,傳統鐵路改線,現行路線通往比較遠處城市的轉運中心。
00:04 抵達出發站,此站是設置了19種運輸系統的複合式轉運中心。
00:17 上層是通勤鐵路路線。
00:39 改線從這裡開始,從高架路段進入平面路段。
01:36 走地下化路線。
01:42 停靠地下車站,地上有鋼輪捷運站。
01:52 上層是地鐵站。
01:57 抵達終點站,此轉運中心地下有地鐵站、傳統鐵路地下月台,地上有磁浮列車站、傳統鐵路地上月台、各式公車停靠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