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Simutrans(模擬交通)遊戲運用21種運輸系統之範例:輕軌電車篇(四)。

第四次的「運用21種運輸系統之範例」,介紹的是一個匯集了所有21種運輸系統路線的運輸轉運設施,分屬21個單元。

規劃一條輕軌電車路線,從這個運輸轉運設施(稱為區域綜合轉運中心)出發,路線基本上是沿著轉運中心擴充前、5條市內公車路線的其中1條來設置,做為城市的平行路線之一。此外路線也延伸到了隔壁城市的內部,做為隔壁城市內部路網的其中一條。路線在城市內分別採用單線與雙線形式的輕軌電車路軌,在城市外、連接兩個城市之間的路軌,則與通勤鐵路共享,這條路線就成了電車-火車系統(tram-train)。
00:04 從區域綜合轉運中心開始,擁有21種運輸系統33條路線,地上3層、地下2層。
00:22 有市內公車駛過頭上陸橋。
00:31 平面道路上的輕軌電車站。
00:34 旁邊磁浮列車經過。
00:49 旁邊傳統鐵路列車從隧道出現。
01:00 道路上有三節公車。
01:23 旁邊高架有高速鐵路列車經過。
01:56 駛上通勤鐵路路軌。
02:00 有新幹線鐵路列車駛來。
02:06 公路上有地區公車。
02:54 通勤鐵路平交道。
03:25 輕軌電車停靠站。
03:35 迎面駛來的通勤鐵路列車。
04:06 駛離通勤鐵路路軌。
04:18 停靠於隔壁城市的輕軌電車站,等待單線軌道淨空。
05:29 城市內的這段輕軌電車路線也是城市內部的路網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